《一个短文》

经过1

武林盟主的府上气氛不简单,可以说是一触即发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落苍,落日苍霞。”
“哦。”他抬手抿了口茶,眼角余光睨着跪在大堂的人,“你怎么不叫操霞光?”
一旁的几个仆人扑上去抱住落苍的腰开始嚎,“盟主!!打不得!!那是皇帝陛下啊!!!!”

起因1

   事情要回溯到月中时,皇帝祁渊微服私访,访的却不是黎明百姓,倒是那灯红酒绿里的莺莺燕燕,着实是个荒唐事儿。
这迎春坊里接连迎来两拨人。
祁渊带着小侍卫,一看就是来狎妓的,再者一行人气度不凡,老鸨心花怒放,定要伺候好这几位爷,这荷包才能有个缝,流出油来。
可怜老鸨还没开心多久,又来了一拨人,一个个虽也是气度不凡,可眉宇之间尽是不耐烦,她心里咯噔一声……
祁渊此时正闭着眼仰着头,享受着花魁的口技,嘴边儿也溢出几声低喘,眼看就要忍不住了,谁知那人突然停了下来,祁渊抿唇笑了笑:“这个节骨眼儿上,就不要调皮了。”
回应他的是一阵冷风,他微微皱起眉头,睁开了眼睛,发现他这房里多了个人,而原本趴在他腿间的花魁,被人五花大绑的扔在地上。
“刺——唔唔……唔……”
祁渊的那声呼救就被眼前这个男人堵回了嘴里,并三下五除二的把他也捆了个结实,最后蹙着眉头对他说了两个字:“龌龊。”
那花魁一直低着头,此时却突然笑出了声,声音低沉,“武林盟主好风光啊,欺负我一个弱女子。”
祁渊懵了。
落苍伸出脚踢了踢花魁,“不及你风光,身在青楼也能尝到皇帝的龙根。”
祁渊瞪大了眼睛,花魁脸上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。
花魁原名黎水,是个不折不扣的——男人。
女装是他的爱好,床笫之欢是他的乐趣,而欺骗男人,是他的恶趣味。
当然了,他自然是没有那个胆子把武林盟主骗上床,他只是觉得盟主的私印形状暧昧,便趁着月黑风高,以及多年逃命经验练出来的大轻功,把印章给偷了出来做那档子事儿,谁知道武林盟主睚眦必报,一个小印章都能追了他两座城。
至于欺骗男人……
他看着床上黑着脸的少年,这一脚怕是提到了铁板,还是块烧红了的铁板。
“男!人!!”
“哎哟,公子您可真会说笑,您方才还在夸奴家的胸口酥了您的手……”话音未落,落苍伸手捏爆了他藏在胸口的两个水袋。
他觉得这个盟主不仅睚眦必报,他还手贱,还讨人嫌。
祁渊看了眼落苍,两人通过眼神达成了一致,落苍动作麻利的给祁渊松了绑,然后一脚踹断了一条桌子腿,递给了正在做伸展运动的祁渊。
“喂……喂……不要吧,我靠脸吃饭的……”

经过2

落苍胸口来来回回好几个大起大落,愣是忍住了弑杀新皇篡位的冲动,但是……
忍一时,越想越气。
退一步,越算越亏。
最后武林盟主嘴角一抽,冷笑道:“祁渊,千古奇冤。”
年少的新皇当即摔了手里的杯子,扑上去和成年已久的武林盟主扭打在地。
祁:“我草拟大爷的!!!”
盟:“别以为我不敢揍你!!!”
祁:“老子打得你五谷不分!!!”
盟:“再骂一句撕烂你的嘴!!!”
祁:“嗷——”
盟:“你是狗吗!?还咬人!!!”

经过3

新皇近几日身体抱恙,垂帘听政,偶尔情绪激动了,还伴随着好几口抽气的声音,大臣们人心惶惶。
这日,刑部尚书用词优美,逻辑谨慎,不紧不慢的讲述了一段冤案,只是案子着实棘手,希望能要点儿特权,方便办案。本来双方情绪都还算稳定,谁知那老头结尾一句:“臣定当了解这桩千古奇冤!!”
新皇掀了桌案,拂袖而去,大臣们面面相觑,这是摸到了哪根逆毛?

经过4

各方豪侠看着座上冷着脸的武林盟主,好几次都把嘴边儿的话咽了下去。
武林盟主是谁?十六岁打擂台,十八岁挑战前任盟主,两人大战了三天三夜之后,武林上就变了天,前任盟主抚掌大声赞叹:“后生可畏啊!!”
自落苍掌权之后,魔教也逐渐销声匿迹,不是不想猖狂,而是刚露出尖尖角,就被无情的连锅端了……连着损失了好几个重要据点之后,他们认识到了这位的铁血手段。
然就这么一个谁都不敢放肆的主,嘴角青紫一片,显然是被人一拳揍破了,脸上好几处抓痕,下巴上还有一圈儿牙印……
坐的离他近一点儿的,眼尖儿的发现,盟主端酒杯的右手上,都有一圈儿牙印和抓痕。

评论
热度(6)
©阿又 | Powered by LOFTER